当前位置:首页 > 成果展台
深入基层 扶贫助残
来源:市广电台     信息员:张秀民、郝靖国     时间:2019-03-03     点击量:943

       齐齐哈尔广播电视台各新闻部门党支部注重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基层群众,关注扶贫助残。

       新闻部门党支部将扶贫助残作为重点宣传工作之一,仅综合广播党支部在去年开展扶贫助残主题宣传活动中,播发相关稿件三十多篇,及时的传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爱心善举,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汇入到爱心大军中,为扶贫助残尽一份力量。综合广播党支部以“提升残障人士生活品质”为主题,通过记者深入基层,采访报道扶贫助残活动,支持市残联和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助学、助行、助学、助困、助残工作,确保社会各界的爱心活动落到实处,切实关心贫困残疾人的生活。例如,党员干部们通过扶贫助残主题宣传,助推集善工程助听行动,捐献160台助听器,惠及8个县区的听障人士。助推集善工程捐赠行动,为我市残疾人捐赠720罐蛋白粉、10台电动轮椅和40台助听器。

       广播电视台新闻部门党支部深入基层,扶贫助残的宣传活动,推动了我市残疾人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