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成果展台
市物价局严格规范党费收缴管理工作
来源:市发改委     信息员:陈辉     时间:2018-01-08     点击量:969

  为全面做好2018年党费收缴管理工作,市物价局机关党委按照《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8]3号)文件要求,下发通知,对党员党费收缴管理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规范,以确保党费收缴的准确性和严肃性。

  一是宣传到位。通过学习新党章及有关党费收缴和管理的通知精神,结合固定党日活动,不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使党员认识到自觉、主动交纳党费,是衡量党员意识、党性强弱的一个重要标志。

  二是专人负责。机关党委由专人负责党费测算工作,根据每名党员一月份工资表,如实填写党员交纳党费标准核算表,规范有序开展党费测算工作,并将测算结果发至各党支部,以党支部为单位进行公示,确保不多收、不漏收、不错收。

  三是规范管理。坚持严格管理,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由专人负责收缴党费,并严格履行党费收缴手续,做到党员缴纳党费有登记,机关党委收缴党费有台账,上缴党费有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