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工作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宣传部、团工委     信息员:井艳辉     时间:2022-01-04     点击量:26816

12月3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廉政教育会议,会议由工委二级巡视员尹洪英主持。

会上,工委委员、四级调研员姜丽梅传达中央纪委和市直机关派出纪工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通知精神。副书记李志武传达中央、市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有关工作通知和疫情防控提示。

会议强调:工委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相关通知文件要求,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纪律规定,拒收礼金、礼品,禁止“四风”变象问题发生,清清白白过节。分管领导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政教育管理。两节期间要做到“非必要不离齐”,不邀请市外人员来齐,必须出市的,执行审批报备制度。家属有抵返齐情况的要及时向单位报告,督促其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备。尽量不参与聚集性活动,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严格执行“防疫四宝”,履行个人防护责任,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确保安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