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工作
机关事业单位统筹防控和发展专班联合纪检监察相关部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部、团工委     信息员:徐博     时间:2021-02-05     点击量:7044

  2月4日,市机关事业单位统筹防控和发展专班联合第五监督检查室、纪检监察工委成立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政府八号楼、卜奎公证处、市不动产大厅等场所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情况。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直接面向群众的3家窗口服务单位,检查组一行直接深入到现场,采取亲身“走流程、看现场、查制度”等方式,从进门扫码测温等防疫“四宝”开始直至整个工作流程,对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被检查单位的困难和建议,并及时有效的进行工作指导。检查过程中,第五监督检查室张慧利主任和纪检监察工委宋英华书记还主动给被检查单位“出谋划策”提供好的建议,对所检查单位提出了工作要求。


QQ图片20210205163546.jpg


QQ图片20210205163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