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民政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班开班
来源:市民政局     信息员:李志远     时间:2019-09-20     点击量:322

当前,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全面启动,市民政局党组坚持从实际出发,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学实研,严查真改,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9月19日晚,市民政局县处级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封闭学习。按照主题教育原原本本学的要求,坐下来、静下心,结合制定的个人学习计划,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内的文章,踏踏实实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用,集中自学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