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山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村集体“三资”乱象治理行动培训会议
来源:市委政法委     信息员:王麟     时间:2019-08-12     点击量:2622

      8月6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村集体“三资”乱象治理工作启动部署视频会议结束后,克山县立即在政府礼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村集体“三资”乱象治理行动培训会议,对全县农村集体“三资”乱象治理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系统培训。

       县扫黑办、县农经总站、各乡镇长、农经站长及农经站业务人员,122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169个核算村的会计等共计37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县农经总站站长尚国峰在会上宣读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农村集体“三资”乱象治理行动工作方案》。县农经总站工作人员讲解了农村集体“三资”乱象清理的工作要求以及梳理清查阶段所需填制的统一表格。
       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县扫黑办主任谭满军在会上指出: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认识,明确开展治理行动的重大意义;要狠抓落实,动真碰硬,保证清理行动稳扎稳打、有序推进;要强化领导,凝聚合力,确保清理行动责任落细、成效落地。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联动、严格责任追究,本着对群众、对集体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打好农村集体“三资”乱象治理这场硬仗,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812094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