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迅速贯彻落实市纪委通知精神
来源:市纪委监委     信息员:矫鹰     时间:2019-06-17     点击量:357

  6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下发《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学子宴”的通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立即向市教育局党组做了专门汇报,并迅速抓好贯彻落实。
  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由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陈永刚同志原文传达了通知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凤德同志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迅速将通知精神传达至局属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二是局党组要切实担起教育和管理责任,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分管领导要做好同分管部门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的廉政谈话,提醒要求到位;三是要组织做好登记表的填写和公开承诺工作,要严肃认真对待,如实填写;四是要做好直属学校教师的教育管理工作,严禁参加任何形式的“谢师宴”;五是要将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报纪检组备案;六是结合开展此项工作,对本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做安排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在随后召开的市教育局直属单位工作会议上,市教育局将此项工作立即进行了安排部署。下一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将加大工作力度,畅通信访举报渠道,注意收集掌握此类问题线索,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确保将通知精神落实到位。


QQ图片201906171639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