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在线
市文联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来源:市文联     信息员:李亚春     时间:2019-05-28     点击量:518

  5月27日上午,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研究市委常委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内容,研究通过了《市文联“五好五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办法》。
  首先,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亚春传达了列席参加市委十三届六十二次常委会关于全市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使大家充分认清当前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对孙珅在会议上提出的三点要求,认真进行了讨论,切实做到高点站位,提高认识,坚持守正创新,履职尽责,加强统筹,形成合力。结合市文联的工作实际,认真抓好文艺界的思想意识形态工作,通过加强创作引领,讲好齐齐哈尔故事。
  然后,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五好五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通知和考核细则,通过了市文联“五好五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实施办法。对照“五好”要求和实施细则,逐条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和主要负责人,保证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责任清晰,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