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内强素质练精兵 铸魂工程展风采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员:姚远     时间:2019-06-17     点击量:275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军事训练大比武活动精彩纷呈


       校场练兵强素质,英姿飒爽展风采。6月14日,齐齐哈尔市应急管理局在党政机关办公中心8号楼前,举行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军事训练大比武活动。活动旨在不断增强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总要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升应急管理系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不断坚定勇挑重担、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不断提升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全面打造鹤城“应急管理人”的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190617103705.jpg


       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委办、市司法局、市交通局等30个安委会成员单位领导现场观摩了大比武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7103726.jpg


       朝阳东升映彩霞,日破云涛万里红。精彩的比武虽已结束,但鹤城应急管理队伍执着追求的步伐永不停歇。今后工作中,全系统上下依然会保持敢打敢拼、能打能拼、善打善拼的顽强精神;依然会保持雷厉风行、快速反应、高效处置的过硬作风;依然会保持苦练内功、外树形象、全面发展的优良传统;依然会保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战斗豪情,随时做好上一线、打头阵的战斗准备,以掷地有声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句话总要求,为推动鹤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鹤城的大地上书写干事创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