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团市委在中车齐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团市委     信息员:刘华东     时间:2019-06-14     点击量:379

      6月12日,团市委在中车齐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6月固定党日活动。团市委书记马福明同志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参加活动。中车齐车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规划部书记徐喜太、团委书记杨佳男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带领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重走习近平主席来中车齐车集团有限公司视察之路,先后参观了公司的厂史馆、转向架联合厂房、货车分厂南区以及货车重载实验室,工作人员向全体机关干部介绍了公司的相关历史及制造铁路货车转向架、货车整车疲劳试验台、铁路货车焊接组装等相关技术,全体机关干部收获颇丰。马书记对中车齐车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通过此次活动对全体机关干部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马书记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学习一线职工的敬业精神。在工作中,越是优越的工作环境,越应该兢兢业业。要不断地鞭策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身素质与专业水平,以适应时代和企业的发展,在实践中锻炼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61411242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