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爱心送考 爱心使命
来源:市广电台     信息员:王冰楠、郝靖国     时间:2019-06-14     点击量:262

       每逢高考,系有绿丝带的爱心车就会穿梭于鹤城的大街小巷,他们来自四面八方,却拥有着共同的终点——高考考点;他们素昧平生,却肩负着共同的爱心使命——爱心送考。

       今年高考期间,齐齐哈尔市新闻传媒中心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交广爱心送考活动。绿丝带在鹤城舞动起一股爱的暖流,这股暖流,源于媒体人的十四年公益情怀,源于爱心人士的十四载无私奉献,更源于社会各界一个共同守护了十四届的承诺,这承诺响亮又温馨——“交广爱心送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组建的齐齐哈尔市新闻传媒中心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坚持百姓情怀、人民本色,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利用新闻传媒影响力、号召力、传播力,汇聚各界力量,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正能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新时代新闻传媒新形象。

       高考期间,由齐齐哈尔市新闻传媒中心发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交广爱心送考活动中,来自我市爱心企业、公益团体、社会组织和市直机关干部,以及21家出租汽车企业近3000台爱心车辆参与到了交广爱心送考大军,送考规格、涉及领域、参与人数均为我市历年爱心送考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