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文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推进部署会
来源:市文联     信息员:李亚春     时间:2019-01-21     点击量:356

  1月21日上午,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研究推进部署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
  首先,由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亚春对前一阶段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全面梳理总结了大讨论开展以来所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对照全市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推进会精神,指出了需要克服和解决的问题,部署了下步需要完成的主要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对开展大讨论活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党组书记、主席朱宏宇对推进大讨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二是狠抓落实,要按照全市大讨论工作的安排,结合文联工作实际,抓出成效,抓出特色。三是落实责任。每名同志要把自己摆进去,分管领导要抓好工作统筹规划,确保每项工作不拉项,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