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开展“不作为、乱作为”集中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信息员:于志超     时间:2018-05-25     点击量:192

  为全面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树立新作风、展示新形象、实现新作为,近日,市邮政管理局集中开展了“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

  市邮政管理局聚焦执法监督等关键岗位,多措并举着力从懒政怠政、服务质量不优、破坏营商环境等五个方面开展了整治。

  一是成立了“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治重点,严明了纪律规定,提出了工作要求,全力推动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召开了专项整治部署动员会,明确了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目的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奠定基础。三是要求各岗位人员对照整治方案中重点问题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并形成个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四是局领导对存在作风突出问题的干部,开展谈心谈话,进行思想教育工作。五是通过抽查行政处罚、行政许可案卷,以及对行政相对人进行专访,全面查找行政处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立足行政执法工作实际,督促整改。六是对当前制度中存在的问题和漏洞,有针对性的进行完善,并加强对制度落实的督导检查,真正形成干部“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工作高效、服务群众”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