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关注残疾儿童 让爱永驻心田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信息员:王娜     时间:2018-05-23     点击量:194

  市畜牧兽医局机关总支始终致力于志愿服务工作,传递爱心、贡献力量。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机关总支带领志愿服务队前往富裕县特殊教育学校,与特殊孩子开展了帮扶活动。

  活动中,志愿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校舍,一排排现代化设备映入眼帘,讲解员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康复训练器材教室,感应协调、音乐康复教室和手工制作教室,当大家看到孩子们的手工制作品时纷纷惊叹,逼真的工艺品、惟妙惟肖的根雕、笔锋有力的书画、细致完美的珠绣,就是正常人也很难做到,更何况是一群患有各类残疾的孩子,我们可以想象老师们付出了多少艰辛、孩子们付出了多少汗水,才能有这样的收获。

  参观结束后,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特殊教育学校助残日晚会,残疾儿童和教师们用舞蹈、歌曲、诵读等方式,表达对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谢意,志愿队员们眼含热泪观看演出,被残疾儿童身残志坚的积极精神所感动,更对教师的无私大爱、敬业奉献精神敬佩不已。

  此次活动机关总支志愿服务队为残疾儿童捐款2000元,衣物600余件、书刊102本。志愿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感动至深,今后将更关注残疾儿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残疾儿童快乐成长,传递大爱,我们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