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水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员:张颖     时间:2018-04-28     点击量:487

  4月20日,市水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局党委副书记任向铭作专题辅导,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C:\Users\郭艳波\Desktop\1.jpg

 

  党的十九大报告把水利摆在九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之首,水利事业发展必将迎来重大机遇与挑战,市水务局党委副书记任向铭结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从历史纵深探讨水利的重要作用,呼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清形势,扎实工作,站在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历史节点,树立脚踏实地的思想、科学治水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践行水务工作者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新鹤城奋力谱写水务新篇章。

 

C:\Users\郭艳波\Desktop\12.jpg

 

C:\Users\郭艳波\Desktop\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