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环保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学习“新思想”
来源:市环保局     信息员:宋彤     时间:2018-01-23     点击量:288

  2018年1月22日,市环保局按照预先制定的《中共齐齐哈尔市环境保护局委员会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按期召开了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环保局高度重视班子自身建设,切实把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对健全党内民主搞好党内监督、解决领导班子内部矛盾、增进干部团结、提高党员修养充分发挥集体领导作用、提高班子战斗力都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作用和意义。

  会上,市环保局党委书记蒋百军同志做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并率先对照“四风”新表现查摆问题,其他几位班子成员也分别做了对照发言,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各位班子成员先后对彼此做出了恰当的评价,并取得了预期的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四风”新表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今后环保日常工作。

  最后蒋百军同志说: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时期,作为党的领导干部,我们都应该恪守一个“诚”字,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我们都应拿出改的诚意,坚定改的决心,谋求改的成效,必将以作风建设的实绩,赢得群众的拥护和信任,融洽党群、干群关系。


DSC_0016_副本.jpg


DSC_001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