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齐直工委发[2017]2号=关于市直机关2016年度党建目标管理考评情况的通报
来源:工委办公室     信息员:周旭     时间:2018-01-03     点击量:4258

  各直属机关党委、总支、支部:
  2016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以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确定的任务为中心,紧紧围绕全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大力强化思想引领,聚焦十二大产业发力,切实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活跃机关文化生活,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取得新提高。本着激励调动、创先争优、客观公正的原则,认真实施目标管理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直属机关党委考评结果
  (一)标兵单位
  市交通局、市教育局、市委党校、市机关局、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政府办、市财政局、市社保局、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地税局、市住建局、市委组织部。
  (二)先进单位
  市委办公厅、市卫计委、市外侨办、市统计局、市房管局、市发改委、市供销社、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委统战部、市城管局、市国税局、市科技局、市人大。
  其他单位均为达标单位。
  二、直属机关党总支考评结果
  (一)标兵单位
  市妇联、市科协、市委政法委、团市委、检验检疫局、市广电台、市信访局。
  (二)先进单位
  国调队、市安监局、市报业集团、市文广新局、市档案局。
  其他单位均为达标单位。
  三、直属机关党支部考评结果
  (一)标兵单位
  市委政研室、市文联、市残联、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旅游委。
  (二)先进单位
  市社科联、市政府研究室、市民宗局、市志办、市扎龙局。
  其他单位均为达标单位。
  四、相关考评结果运用
  依据2016年度党建目标管理考评结果,对机关工委承担的全市目标考评中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服务型机关建设两项共性目标进行打分,上报市委目标办。
  希望市直各机关党组织要以党建工作年度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主动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努力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取得先进(标兵)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其他单位要勇于扬长避短、扬长克短、扬长补短,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争取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中共齐齐哈尔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7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