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政府法制办对贯彻落实《全市政治生态建设第四季度推进方案》作出部署
来源:市司法局     信息员:杨婷婷     时间:2017-12-08     点击量:12516

    12月8日下午,市政府法制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全市政治生态建设第四季度推进方案》,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安勤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全市政治生态建设第四季度推进方案》并对《市政府法制办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讲解。

    会议对推进办机关政治生态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落靠责任。充分认识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重大意义、基本内涵、建设重点和推进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省、市委的要求上来。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要履行好工作职责,认真谋划政治生态建设重点和推进措施,真正把政治生态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自查。各科室要对照市委四个方面的表述和列举,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找准找足在政治生态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认真组织实施,提高工作实效。各科室要紧紧盯住查找出的问题,按照轻重缓急分类排队,制定整改方案和工作台账,将整改责任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一项一项地整改,什么问题突出就先解决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