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物价局第四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发改委     信息员:陈辉     时间:2017-11-12     点击量:1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准确掌握新党章的各项规定和要求。11月10日,市物价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价格调控、价格改革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思想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共享全面依法治国成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更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各项专项活动相结合,与做好价格监测各项工作相结合,推动重点任务取得新进展,努力使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下一步,将通过开展理论测试、讲党课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加强学习,进行有声势、有深度、有广度、有感染力的宣传,兴起全面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