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服务调研新能源公交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信息员:王秀艳     时间:2017-09-18     点击量:521

  本着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紧密结合交通运输具体业务工作设计载体,将党建工作有机地融入业务工作当中。
  近日,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来到中通公交公司所属的2路公交充电站,深入了解新更换的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的性能、采购、运营、成本,以及场站、充电配建等设施建设情况,引领党员干部掌握并熟悉企业发展脉络,在实际工作中提升服务发展本领。
  一些常年开车的机关干部坐上崭新的公交车,体验绿色环保低碳出行,感受城市公交日新月异的变化。党员干部们身体力行,将停泊在站内的4辆公交车擦拭得一尘不染。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朱亚昌,副局长徐彦秋,总工程师宫雅宏,副调研员何小波、高雪梅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了服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