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气象局专题学习“东北抗联精神”
来源:市气象局     信息员:王亚杰     时间:2017-09-18     点击量:541

  9月18日,市气象局利用党员微信群上了一堂以“学习东北抗联精神”为主题的微党课,课上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外地出差和在家休假的党员也都参与其中,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高振铎同志还晒出了自己和老抗联英雄刘义权老人的合影,引起了广大党员同志们的强烈共鸣。据了解,高书记每年九一八前后,都去看望这位抗战英雄。在微党课上,高书记还为同志们介绍了老抗联战士刘义权同志的英雄事迹,广大党员深受感动,纷纷向老英雄致敬,并表示一定会要铭记抗联英雄事迹,传承弘扬抗联精神,让红色抗联精神成为正能量,影响身边群众,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高振铎和抗联老战士合影11.jpg

市气象局第四支部书记与老抗联英雄刘义权老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