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到富拉尔基区开展金属新材料产业调研
来源:市科技局     信息员:王艳春     时间:2017-08-27     点击量:2652

8月23日,市科技局局长那君喆带队到富拉尔基区,对黑龙江省紫金铜业有限公司和黑龙江鑫源特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富拉尔基区政府区长常兴海全程陪同。

在鑫源特钢,那君喆一行了解扇型板异型电渣重熔锻件、十字轴异型电渣重熔锻件、模具钢锻件无成分破损夹取装置等新产品的研发和市场情况。在市科技局的协助下,鑫源特钢与省冶金所开展战略合作,研发多种新产品,今年开展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目前已通过专家评审。针对鑫源特钢的资金瓶颈,市科技局下一步将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技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紫金铜业铜冶炼项目5月份开工建设,已完成投资7882万元,厂房主体、辅助用房正在进行封闭,其它附属设施正在进行框架吊装。

市科技局与富拉尔基区政府就铜产业下游企业招商形成一致意见,开展联合招商。


富区鑫源特钢调研20170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