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召开作风整顿推进会议
来源:市政府研究室     信息员:杨昊天     时间:2017-07-25     点击量:351

  7月24日下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府研究室召开了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室党组书记刘会双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全室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宣读了《市政府研究室机关作风整顿工作第二阶段实施方案》,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要求全室党员干部,以党章党规为镜,以先进典型为镜,在联系实际,对标先进,反思差距中将作风整顿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指出,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政府研究室周密组织安排,行动迅速有力,结合政研工作实际,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使全室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作风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为当好参谋助手,服务发展大局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障。

  最后,刘会双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良好的精神状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各项部署和要求,以作风整顿工作的新成效凝聚起发挥“以文辅政”作用的强大力量,为实现政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IMG_20170724_145932_副本.jpg

市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刘会双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