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委党校开展作风整顿成果及机关职能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市委党校     信息员:魏薇     时间:2017-07-25     点击量:337

  为了检验作风整顿第一阶段学习成果,推进作风整顿第二阶段顺利开展。7月19日下午,市委党校开展了作风整顿成果及机关职能知识测试活动。
  这次测试活动的题库内容丰富具体,是在前段时间市直机关作风整顿办下发的《作风建设公共类题库》的基础上,增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等相关知识。测试活动前,先由各党支部、党小组组织学习,然后自行组织测试。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校教职工全员参加了测试活动,对因故没有参加测试的人员,还将安排补考。
  此次考试采取单人单桌,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没有出现违反考试纪律现象,充分体现出了作风整顿成果。




IMG_8273_副本.jpg


IMG_826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