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委主任刘大勇到甘南县巨宝镇建新村指导产业扶贫工作
来源:市工信局     信息员:刘旭东     时间:2017-07-03     点击量:3269

  6月28日,市工信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大勇同志率领黑龙江参鸽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温晓丽到市工信委定点帮扶村——甘南县巨宝镇建新村视察参鸽药业中草药材种植基地,并指导产业扶贫工作。在甘南县委宣传部长葛鑫、副县长丛洪君的陪同下,刘大勇同志实地视察了参鸽药业在巨宝镇建新村的500亩中草药种植基地,与中药材种植专家以及县乡村的同志商讨中药产业发展规划及产业扶贫工作。刘大勇同志还来到市工信委扶贫工作队驻地,慰问工作队的同志,要求他们与村干部打成一片,急百姓之所急,帮百姓之所需,不畏劳苦,努力工作,在甘南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巨宝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打好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了帮助建新村完善党员活动室建设,市工信委捐赠了5台电脑。
  市工信委紧紧抓住我市大力发展现代中药产业的难得机遇,积极推动有着“中华老字号”称号的黑龙江参鸽药业有限公司进军甘南县,利用甘南县对中药材种植的优惠政策,设立中药材种植基地,实现产业发展和产业扶贫双丰收。目前,参鸽药业已经在甘南县巨宝镇建新村、巨宝村和红旗村种植桔梗、黄芩、柴胡等中药材720多亩,全部完成了播种,正在抗旱浇灌。

 

E:\2017年工作(报告)\刘旭东\20170628-1上传.jpg

 

E:\2017年工作(报告)\刘旭东\20170628-7上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