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事要闻
福建省直机关干部参加第三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来源:中直党建     信息员:周旭     时间:2017-05-27     点击量:568

  5月14日上午,由省妇联、省体育局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在奥运冠军、中国女排前主教练、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先生的领跑下,省纪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省档案局、省检察院、省公安厅、省林业厅、省工商局、省统计局、省粮食局、省地方志编纂委、省通信管理局、省气象局、省疾控中心、省老年医院、省交通信息与应急中心、中国邮政福建分公司、中核华辰建设有限公司、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省食品与质量检验研究院等20个单位组织机关干部职工92人组成2个方阵开始5公里公益跑,全程不竞速、不排名,只为爱奔跑。在终点的爱心集市义卖活动,大家还踊跃参与,奉献爱心。
  据悉,母亲节前后,省直各单位妇女组织积极响应“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的号召,通过发放倡议书、组织捐款等方式开展募捐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为我省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