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房产管理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市住建局     信息员:王慧囡     时间:2017-05-26     点击量:594

  5月25日,市房产管理局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分四批集体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此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是为了肃清杨信案件思想余毒,深化房产系统党员干部党的纪律教育,提升党员干部警醒意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学习了展厅4个篇章8个小节的内容,参观展览结束后,讲解员带领大家在党旗下宣誓。通过图文并茂的展示、声光影的结合,使参观的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的触动,增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效力。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始终严以律己,强化廉洁思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永葆清廉本色,自觉抵御各种不良诱惑,正确履行工作职能,为推动我市房产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