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事要闻
山西省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召开
来源:中直党建     信息员:周旭     时间:2017-05-15     点击量:786

  4月21日,省直工委在长治市召开省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现场会通过听取省煤炭地质局114院党委、114院第三工程处党支部、省地税局财务管理处党支部介绍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经验和做法,观看山西储备物资管理局639处创造先进基层党组织纪实和114院第三工程处制作的微电影,实地观摩114院第一工程处、第三工程处党员活动室设置及“三会一课”活动资料,引导省直机关党委和党务工作者以规范党支部建设为抓手,扎实做好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和基本能力建设,为更好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供组织保障。
  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宏同志在会上指出,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开阔思路,找准方法,推进工作,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意义,树立一切党务工作到支部的鲜明政治导向;二是进一步明确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取得实效;三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省直各单位要针对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中指出的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问题以立行立改的作风进行自查和整改,以增强各单位抓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省直机关党务干部、各市直工委负责同志共计192人参加了此次现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