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在线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党务干部培训工作座谈会
来源:工委部门组     信息员:李蕾     时间:2017-04-14     点击量:4697

  为了全面落实市直机关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提升党务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目的,强化机关党务干部培训实效,2017年4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了由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市直机关专、兼职副书记参加的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了市委副秘书长祁彦勇、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中组部干部教育培训哈工大基地办公室副主任韩冬江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就党务干部培训需求和意见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姚旭介绍了市直机关基层党务干部培训情况和年度培训计划,部分市直机关专、兼职党务干部和机关工委有关部门负责人立足自身工作,就培训的必要性、迫切性及课程设置、培训方式等进行了深入研讨,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市直机关工委与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的了解与沟通,为进一步完善机关党务干部培训工作,提高培训质量与效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