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在线
市发改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发改委     信息员:王宇昊     时间:2017-02-27     点击量:2409

  2月24日上午,市发改委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的作风、党的纪律、工作成效、带头作用等方面,联系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书记,主任王洪以委领导和支部党员双重身份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韩书鸿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韩书鸿同志代表支部认真地作了对照检查,查找了支部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之后,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分别发言,围绕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诚恳地开展了自我批评,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要把党的要求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带着感情和真情,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