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事要闻
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来源:中直党建     信息员:周旭     时间:2017-02-08     点击量:463

  2月4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认真落实市纪委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杨高峰案警示录》。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姜涛参加警示教育,他要求工委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思考贪腐的危害,时刻警示自己,严格遵守党内各项规定、准则和条例,坚决反对和防止不正之风。姜涛同志要求,新春伊始,工委机关全体党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格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要及早动手,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确保2017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工委党员干部普遍认为,专题片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各方面严格要求,不能忽视“小毛病”,不要沉迷于“小爱好”,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带头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抵制腐败行为,在市直机关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