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扎龙局组织“背诵入党誓词、牢记廉洁自律规范” 主 题 实 践 活 动
来源:市扎龙局     信息员:马丽娟     时间:2016-12-07     点击量:356

  为了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更加扎实地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内容,市扎龙局开展了党员“背诵入党誓词、牢记廉洁自律规范”主题实践活动。此活动是教育引导扎龙局全体党员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守住廉洁底线,贯彻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加强扎龙局全体党员教育和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有利于促进党员时刻记住入党誓词,时刻体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活动中,每位党员都把入党誓词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背诵并默写下来,在背诵及默写的过程中进一步理解入党誓词的深刻含义。通过此次实践活动,每位党员都做到了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时刻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