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政府法制办迅速将市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来源:市司法局     信息员:杨婷婷     时间:2016-12-06     点击量:301

  12月2日下午,市政府法制办召开全办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孙安勤主持。会上介绍了市委全会召开情况,传达了市委全会决议,重点对市委孙珅书记讲话全文进行了认真学习。孙安勤主任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将精神实质落到实处。通过学习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要求上来。二是对照党章,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查找差距与正视不足,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三是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严格程序规范,推动政府法制工作健康开展,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四是讲党性、不信谣、不传谣,遵守党纪党规、互联网安全等规定,将讲政治、懂规矩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