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新局以打造民族歌舞品牌助力文化产业发展
来源:市文广旅游局     信息员:郑秀才     时间:2016-07-20     点击量:389

  为大力推进我市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市文广新局以实现文化与旅游相结合、继承与创新相结合的文化新常态为己任,以局艺术科为主要负责科室,着力打造能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协调的文艺精品。引导所属戏曲剧院从弘扬民族文化、打造民族品牌入手,精心编排了一台具有我市民族特色的大型歌舞节目,为我市文化产业的发展繁荣注入活力。
  大型民族歌舞《阿爸的草原》,分为四大篇章,共12个歌舞节目。特邀宁波大树文化传媒公司音乐总监(原辽宁省歌舞团音乐制作人)朱在刚担任音乐编曲。将我市多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音乐、舞蹈、民歌、器乐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齐齐哈尔特有的民俗风情,并将丰富多彩的艺术画面、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展现在鹤城人民的舞台上。
  为了能给家乡百姓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和听觉盛宴,目前,科室相关人员及各部门演职人员不畏夏日的酷暑,正加班加点进行一次又一次的彩排,晚会预计将在7月底与鹤城百姓见面。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