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市城管局阅读成时尚 机关飘书香
来源:市城管局     信息员:彭博     时间:2016-06-24     点击量:310

        市城管局机关把开展“好书共欣赏,读书荐书”活动作为提升干部职工素质和构建学习型机关的重要抓手,局机关建立了小型图书室,供机关同志们借阅,业余时间阅读。机关干部把阅读当作时尚,掀起一片读书热潮,展现了充满文化魅力的学习型城管新形象,收到良好效果。

        年初以来,针对如何提高学习型机关建设工作局机关党委广泛征求大家意见,同志们一致反映开卷有益,好读书、读好书是对人更有意义的提高,因此使用市直工委返回的全部党员培训费购置了二十余本图书。这些书目包括历史、时势、人文、道德、心理健康疏导等多方面,都是大家推荐或网上销售排行榜上榜书目。
        目前在工作之余,我局读书、交流、传递正能量成为一种常态,读书学习已成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小小图书室也将不断丰富和完善,好读书、读好书必将成为提升机关素质、助力城管发展的强大支撑。

QQ图片2016062311252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