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视窗
市直机关召开“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工委宣传部     信息员:单保君     时间:2015-05-28     点击量:4562

  2015年5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党政办公中心6408会议室召开,市直机关83个单位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党务干部、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共计21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姚旭主持。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德龙同志围绕《关于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的几个问题》,从为什么要进行新型城镇化试点、国内外城镇化的经验和教训、新型城镇试点的主要任务以及我市新型城镇化试点的目标和任务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翔实的解读,使参会人员在宏观上对新型城镇化建设有了一个较全面的了解,对我市怎样推进、重点发展项目等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重点突出,介绍全面,为各级领导干部更好地把握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在推动发展中发挥积极作为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引领。
  与会的同志,特别是党务干部一致反映,系列专题集中宣讲,形式好、内容实、接地气。回去后,一定要按照报告会要求,把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好、讨论好,带动和引领党员干部把本单位承担的中心任务落实好,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政治保障作用,切实把报告会所带来的积极的思想认识提高,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自觉行动。